soar soar

網頁

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201504 富士山賞櫻 - day1 阿美橫町[アメヤ横丁] & 晴空塔[東京スカイツリー] & 鰻魚飯[ひつまぶし名古屋 備長 びんちょう]

阿美橫町[アメヤ横丁]是在東京都上野那邊的商店街,目前有400多間的店家在阿美橫町。


上野商店街

商店街裡面幾乎什麼東西都有賣,藥妝、衣服、零食、生鮮食品、熟食都有賣~~

阿美橫町[アメヤ横丁]

阿美橫町[アメヤ横丁]

在阿美橫町逛了一下就坐電車前往晴空塔了。我們是從上野御徒町駅坐到押上駅。


從藏前(大江戶線)要轉車到藏前(淺草線)需要走出站,然後大約走個200m再進站才能轉車,有一小段距離,不過票不需要重買,可以用原來的票進站。
坐到押上之後就往「東京スカイツリー」的指標走過去就可以到晴空塔了。

晴空塔[東京スカイツリー]

地址: 東京都墨田区押上1-1-2
展望台營業時間: 08:00~22:00(21:00最後進場)
商店營業時間: 10:00~21:00

如果要去展望台的話,要先在4樓的櫃台買票才可以上去。現場買票比較便宜,不過排隊的人很多,還是建議事先在網站上面買票!!

晴空塔[東京スカイツリー]

因為排隊的人太多了,所以就沒有上去展望台了!!

晴空塔[東京スカイツリー]

在晴空塔裡面的百貨閒晃,發現 Calbee 的專賣店。


這裡有賣現炸的 calbee 薯條,超酷!!


逛得差不多就在百貨裡面吃晚餐!我們是挑在6F的鰻魚飯~~

鰻魚飯[ひつまぶし名古屋 備長 びんちょう]

地址: 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タウン・ソラマチ6F
營業時間: 11:00〜23:00
官方網站

鰻魚飯[ひつまぶし名古屋 備長 びんちょう]

可以看到烤鰻魚的過程!!

先上小菜!

ひつまぶし 3,150円

ひつまぶし就是鰻魚飯三吃,先盛1/4鰻魚飯在自己的小碗,先吃吃看原味的鰻魚飯。然後再盛1/4在自己的小碗加上芥末、蔥絲和海苔。之後再1/4在自己的小碗加上附的煎茶,變成茶泡飯吃吃看。最後的1/4就依自己的喜好吃!!

う巻き 1,280円

吃飽我們就坐電車回飯店,結束第一天的行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