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r soar

網頁

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201412 北海道自駕行 - day1 成田国際空港 & 飯店 (成田エアポートレストハウス) (AIRPORT REST HOUSE) & 國內線捷星航空登機

這次前往北海道,我們是搭香草航空晚上的班機過去東京成田機場轉機,然後在機場附近的飯店睡一晚,隔天早上在坐國內線過去。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飛機上的安全說明

成田エアポートレストハウス (AIRPORT REST HOUSE)

這家飯店是離成田機場最近的飯店,坐接駁車5分鐘就可以到了,接駁車的路線是飯店->第二航廈->第一航廈->飯店。

接駁車時間資訊最早最晚搭車地點
從飯店發車04:5023:00門口
從第二航廈發車06:3023:101F機場外32號公車站
從第一航廈發車08:1023:151F機場外16號公車站

二航廈1F 32號公車站

成田エアポートレストハウス (AIRPORT REST HOUSE)

飯店一樓自動販賣機

雙人房

浴室

今天的晚餐就是1樓販賣機買的泡麵了!!


隔天早上因為是早上5點半的飛機,需要提早1個小時到機場,所以太早了,還沒有接駁車,只好走路過去。
走路過去還蠻近的,大約 650m,走個 10 分鐘走到停車場,然後坐電梯上2F再過一個連接道就到了第二航廈。
走路路線(成田エアポートレストハウス to 成田国際空港 Terminal 2)

走到機場後,我們前往成田機場 2F 國內線的捷星櫃台,先用自動 check-in 機,輸入預約編號拿取登機證,然後再排隊掛行李。

自動 check-in 機

掛行李櫃台
掛好行李,還是要經過安檢,只是沒有國際線這麼嚴,水和食物是可以帶的,進去之後會有一間類似便利商店的店家可以買食物和水。

國內線的捷星是坐接駁巴士過去登機

座位不大


剛好拍到在放行李

日出了~~

看到北海道的大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