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r soar

網頁

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倫敦當地tour(Premium Tours) 訂票教學 - 溫莎城堡 & 巴斯浴場 & 巨石陣 | 201506 英法俄自由行

目前自助的方式要前往巨石陣的話,最方便的應該就是直接參加當地的 tour 了。

我們選擇的是 Premium Tours 這家,他有「溫莎城堡 & 巴斯浴場 & 巨石陣」1日遊的方案,剛好適合時間不多,又想多跑幾個景點的我們~~XD

官方網站

網站裡面有很多方案可以選擇,可以挑選自己比較喜歡的一個方案~~

Premium Tours

我們選的是「溫莎城堡 & 巴斯浴場 & 巨石陣」1日遊,一個人 £87


點選 Book this tour 之後會出現這個視窗~~


先選擇要哪一天出發


然後再選擇要去哪個飯店接你,上面會寫集合時間。就挑離自己最近的那一個飯店吧!!


我有把他列出來的飯店放到 google map 上面,可以參考看看!!


然後再選擇人數!!


都選好就點 Add to basket !!


確認訂票資訊都沒有問題就可以填自己的詳細資訊,然後再刷卡付錢就可以了~~

付完錢之後會收到 mail,像這個樣子,把它印出來,到時候集合的時候給他看就可以了~~


集合的時候會在飯店的門口,因為會有很多家旅行社都在那邊集合,所以給他看印出來的訂票資訊,確認一下!!

集合完坐的接駁車會再繞到其他飯店,接其他旅客,然後在 Victoria coach station 下車,找到自己號碼的遊覽車在坐上去,集合的時候就會跟你講你是哪個號碼的遊覽車了,上車前再拿印出來的訂票資訊給導遊看一下,確定沒問題,就可以上車了~~

Premium Tours 接駁車

我們這次是先到「溫莎城堡」,然後再到「巴斯浴場」,最後到「巨石陣」,然後回倫敦市區。

到溫莎城堡的時候大概是 08:40,城堡開放時間是 09:30,前半段導遊會介紹並且帶我們到「瑪莉皇后的玩偶屋」,之後就自由活動,要回到遊覽車上面的集合時間是 10:30。
集合完會直接出發前往巴斯,不過我們這台車一直到10:50 才集合完畢。

 
巴斯浴場的時候大概是 13:00,到的時候一樣直接帶我們到巴斯浴場,進去之後就自由活動,要回到遊覽車上面的集合時間是 14:30。
這次大家集合就都還蠻準時的XD




之後到巨石陣的時間大概是 16:00,進去之後就直接自由活動,自己搭接駁車到巨石陣那邊,要回到遊覽車的集合時間是 17:30



之後回到倫敦市區大概是 19:40,會有幾個下車的點,導遊會在車上講,就看自己要在哪裡下車囉~~

我們是直接選終點站「Victoria coach station」下車。地圖


這次的行程價錢是包含全部的門票,只是中間沒有吃飯時間,所以記得要帶些東西在車上吃~~

在車上導遊不時會介紹一些東西~只是全程用英文而已XD

因為逛了三個地方,所以行程上都有點趕,沒辦法好好逛,只有逛巨石陣覺得時間充足而已,所以如果重點放在溫莎城堡或巴斯的話,還是建議自己去會比較好,時間會比較充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