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r soar

網頁

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201408 俄羅斯自由行 - 行前準備(訂火車票)

聖彼得堡 <-> 莫斯科

聖彼得堡要來往莫斯科的話可以搭臥鋪火車,花費時間大概8個小時多,如果坐夜車的話可以省下一個晚上的飯店錢。可以先在網路上訂票,可以訂45天以內的火車票,訂票網頁


起程站和到達站分別輸入城市名稱「Москва」(莫斯科) 和 「Санкт-Петербург」(聖彼得堡),之後按下查詢(найти)。

Купе : 包廂,Плацкартный : 開放式通鋪。

Нижние: 下鋪,Верхние:上鋪。

按下一步之後要登入帳號。

尚未註冊的人點註冊後出現。

點註冊後出現這個畫面後去收 mail,會收到一封驗證信,打開信件,會看到一個驗證連結,點下去就可以驗證成功了。

驗證成功後需要再重新回到搜尋步驟重新訂票。

點擊登入後會出現輸入乘客資料的頁面。


點擊選擇座位會出現選擇頁面,灰色代表有人選了,白色是可以選擇的座位。

按下一步之後會出現確認頁面。

確認完資訊按下一步就準備刷卡了。(信用卡需要開啟3D認證密碼功能)

之後一直按下一步就可以完成購票了!

訂完票可以找到自己的訂票紀錄,在首頁登入後在右上角點擊自己的名字 。

選擇查訂單。

找到剛剛訂票的紀錄,選擇查看訂單。

就會跳出這個頁面,上面有寫 E-ticket 所以列印出來就可以直接上車了,不過保險起見,我還是會到當地換真正的車票,也比較有保存價值。換車票的方式在後面一篇會說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