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r soar

網頁

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201408 俄羅斯自由行 - 領取火車票教學

因為我們這次是從聖彼得堡坐火車前往莫斯科,所以提供在聖彼得堡的莫斯科火車站(Московский вокзал)取票的方法。
聖彼得堡的莫斯科火車站(Московский вокзал)

莫斯科火車站的平面圖

坐地鐵過去,一進火車站會先抵達大廳。領票是在另外一棟大樓,所以必須先走過安檢門,安檢門直接走過去就可以了,不會驗票,然後走到室外,然後就會看到領票的那棟大樓。
大廳

領票的地方

進到 No2 大樓裡面,可以把印出來的訂購單拿給人工櫃台取票,也可以自己用自動售票機取票。
自動取票機

操作步驟如下:
1. 在第一頁選左邊的按鈕(ПОЛУЧИТЬ РАНЕЕ ОПЛАЧЕННЫЕ БИЛЕТЫ)

2. 畫面提示可以掃描訂單
 這個時候可以把訂單放在下方的紅光掃描,有掃到會直接進入到步驟4,如果掃不到的話按右邊的按鈕(ввести номер заказ вручную),進入步驟3,手動輸入訂單號碼

3. 按左邊的空格,準備輸入訂單號碼(номер заказа(order number))

4.如果掃描成功就會自動輸入

5. 然後按中間的格子,準備選擇文件類型

6. 選左下角的按鈕,外國文件(иностранный документ)

7. 接著按右上角的空格,準備輸入護照號碼,按鍵盤上面的英國國旗會變輸入英文

8. 輸入護照號碼

9. 都輸入完之後選擇 查詢(запрос)
10. 會出現你的訂票,如果資料正確的話就按下右邊的按鈕(печать)
11. 出現列印車票的畫面,等印出來就可以取走了

火車票說明
要坐火車的時候,前30分鐘~1個小時回到火車站,看是哪個月台直接到月台等就可以了。安檢門不會驗票直接過去就可以了,到時候在月台要上車前才會驗票上車。
火車月台

到時候坐到莫斯科就會在列寧格勒站(Ленингра́дский вокза́л)下車。
莫斯科的列寧格勒站(Ленингра́дский вокза́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