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r soar

網頁

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前往阿爾巴特街(Арбат)交通 & 阿爾巴特街旅館(Da Hostel) | day1 | 201506 英法俄自由行


從 Domodedovo 機場坐機場快捷可以到火車站(Павелецкий вокзал),然後我們走到地鐵站(Павелецкая)就可以坐地鐵到阿爾巴特街(Арбат)了。

在地鐵站一樣要先買票,買票方式之前介紹過了,可以參考 這篇

票價的部分可以看 官網 有詳細的資訊。

我也有大概把資訊寫出來,票價是 2016.04 的。

1 поездка(次數)50руб./5 дней(期限5天)
2 поездка(次數)100руб./5 дней(期限5天)
20 поездка(次數)650руб./90 дней(期限90天)
40 поездка(次數)1300руб./90 дней(期限90天)
60 поездка(次數)1570руб./90 дней(期限90天)




自動售票機最多只看到 5次的,因為我們要買 20次的票,所以就直接到櫃台跟他們買。

買好之後我們就直接進入地鐵站然後要從5號線轉4號線。


中間要先在 地鐵站(Киевская) 下車然後轉4號線。


大概坐20分鐘就可以到阿爾巴特街的地鐵站(Арбатская)了!!

阿爾巴特街地鐵站(Арбатская)

之後只要步行前往阿爾巴特街就可以到我們的飯店了!!

Da Hostel


從地鐵站步行過來大概 450m。

旅館的入口隱身在建築物裡面,先走到 這裡 ,然後推開鐵門走進去才看的到入口。


Da Hostel 入口

櫃台在 4F,裡面有電梯,不過要先在大門按電鈴跟飯店人員說要用電梯,電梯才可以用。

櫃台人員的英文都很好,所以不用太擔心,只要擔心自己的英文不夠好而已XD

check-in 完之後會給兩把鑰匙和床單,一把是用"嗶"的,一把是傳統的鑰匙。
要 check-out 的時候也是要把兩把鑰匙和床單還給櫃檯。

我們的房間在 5F,所以走到 5F 之後先用"嗶"的鑰匙打開這道門。


然後進去之後再走到自己的房間,用傳統的鑰匙開門。


我們訂的是三人房,一個晚上大概是 NT2500,浴室和廁所都是整層共用的,就像一般的青年旅社,不過可以訂整間房間,至少在房間裡都是自己人,輕鬆不少~~


這層裡面還有共用的娛樂空間和小廚房,可以在這裡和住在這裡的外國人聊天~~


這間旅館就在阿爾巴特街裡面,走出來不用兩分鐘就可以開始逛街了,而且價格又超便宜,又有三人房可以自己人全部都住同一間,真的是CP值超高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