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r soar

網頁

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英國入境卡填寫教學 & 英國/法國 4G/3G 行動上網教學 (3 Three Mobile) | 201506 英法俄自由行

入境英國的時候需要填入境卡,建議拿了入境卡就先排隊,在排隊的時候邊寫,因為要排蠻久的。

填寫方式就如下圖。

英國入境卡

過海關的時候會排隊,然後會有人叫你去幾號櫃台,櫃台可以所有家人朋友一起過去,向我們就是三個人一起過去,問問題的時候只要一個人回答就可以了!!XD

過海關之後會看到有換匯櫃台,因為英鎊我們是在台灣銀行換的, 英鎊的紙鈔面額(£5、£10、£20、£50),不過台灣銀行幾乎都是給 50塊的,所以我們就先在機場把 50塊換成面額小的。只要跟櫃台說「Can I have some small bills please.」,他就會換小張的給你了。我們換到的是 20塊面額的。

之後出來就會看到 SIM卡的自動販賣機。

倫敦希斯洛機場 sim卡自動販賣機

 我們選擇的是 3 Three Mobile,£20 上網吃到飽(2016官網寫12GB)。官網資訊



買到的 Sim Card 支援 Sim , Micro Sim , Nano Sim,看自己手機是支援哪一種,自己扳出來就可以了!!

3 Three Mobile SIM Card

因為我們是在自動販賣機買的,沒有店員幫忙設定,所以我們只好自己設定。主要是要幫手機設定 APN。

iPhone 設定方式: 網址
Android 設定方式: 網址

 3 Three Mobile APN設定: 網址

Name: 3
APN: three.co.uk
User name: [不用key資料]
Password: [不用key資料]
MMSC: http://mms.um.three.co.uk:10021/mmsc
MMS proxy: 217.171.129.2
MMS port: 8799
APN type: internet + mms

設定好之後重開機應該就可以上網了。

另外 Three Mobile 有 Feel at home 的服務,在這 19個國家都可以直接漫遊,不用支付額外的漫遊費。這個服務不需要另外申請直接就有了。

3 Three Mobile Feel at home

所以 Three Mobile 的易付卡不需要另外設定就可以在法國直接行動上網,只是網路速度比在英國使用的時候還要慢上許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