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r soar

網頁

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莫斯科機場快捷 (Aeroexpress) (Аэроэкспресс) 前往伏努科沃國際機場 | day2 | 201506 英法俄自由行


參觀完地鐵站之後,我們就要前往機場坐飛機去英國了!!

我們的飛機是在伏努科沃國際機場 (VKO) (Vnukovo) (Внуково) ,所以是從基輔火車站坐機場快捷過去。

基輔火車站就在地鐵站-基輔站 Киевская 旁邊而已,所以參觀完地鐵站就可以直接走過去。

基輔火車站 (Moscow Kiyevskaya railway station) (Киевский вокзал)


基輔火車站 (Moscow Kiyevskaya railway station) (Киевский вокзал)

基輔火車站機場快捷入口

購買車票的方式之前有介紹過了,在 201408 俄羅斯自由行-坐機場快捷到機場 這篇。不過這次有拍了更詳細的照片,所以再來分享一次!!

買票的時候直接在售票機買就可以了,介面有中文。

購買的時候可以選標準座(單程)或往返

然後選擇要買的張數

我們有三個人所以買了3張

選擇付款方式

我們選的是現金

硬幣投左邊,鈔票投右邊

錢放進去之後,車票就印出來了!

車票上面有一段條碼,進閘門的時候直接讓嗶條碼就可以進來了!!

機場快捷 (Aeroexpress) (Аэроэкспресс)

車子是直達機場的,而且月台上只會有這一台車,所以不用怕坐錯車,到站就可以下車了,也不用怕下錯站!!

快捷上面的座位算普通,沒有特別大或特別小

到機場了~~

伏努科沃國際機場 (VKO) (Vnukovo) (Внуково)



到機場隨便找吃的,找到之前吃過的馬鈴薯連鎖店。


吃飽就要準備出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