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r soar

網頁

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攝政街、牛津街 & 倫敦超便宜牛排(Flat Iron) & 倫敦橋 | day5 | 201506 英法俄自由行

看完倫敦塔橋之後,我們前往攝政街、牛津街,要來去逛街了~~

要前往攝政街、牛津街的話,可以坐地鐵到「Piccadilly Circus」或「Oxford Circus」。


這整條街有很多店家可以逛,挑幾間比較重點的來介紹~~

英國茶300年老店 - Fortnum & Mason

地址: 181 Piccadilly London W1A 1ER, United Kingdom.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六 10:00 ~ 21:00
星期天11:30 ~ 18:00
官方網站

Fortnum & Mason

這家的茶葉真的超好喝的,1個茶包最少可以回泡3杯馬克杯,而且不會苦澀,好險我買了很多回來台灣 XD

不過價格有點貴~ 例如:
Afternoon Lighter Tea 50茶包裝 £11.25

Breakfast Blend 25茶包裝 £3.75

全世界最大的玩具店 - Hamleys

地址: 188-196 Regent Street London W1B 5BT, United Kingdom.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 10:00 ~ 21:00
星期六09:30 ~ 21:00
星期天12:00 ~ 18:00
官方網站

因為忘了拍照,所以只好跟 google map 借圖!!


裡面超大間的,含地下1樓總共有7層樓,整棟都是賣玩具的。超好逛~各式各樣的玩具都有,而且一樓有超多種類的泰尼熊~~

英國廉價服飾 - Primark

地址: 14 – 28 Oxford Street & 3 Tottenham Court Road London, W1D 1AU, United Kingdom.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08:00 ~ 22:00
星期六08:00 ~ 21:00
星期天12:00 ~ 18:00
官方網站


這間 Primark 真的是超多人的,結帳櫃台雖然有很多台,不過也是要排很久,然後要再排免稅又要再排一次。不過衣服和鞋子算起來在倫敦應該是很便宜,像我買了一雙海灘鞋只要 £2,一件薄外套大概也 £6。

逛得差不多之後我們就來去吃晚餐!!

CP值超高牛排- Flat Iron

地址: 17 Beak St. 9 Denmark St, WC2H 8LS, United Kingdom.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天12:00 - 23:00
menu自製中文menu

Flat Iron

一客牛排 £10,在倫敦應該是超便宜的價格~~

因為我們想要試試看醬料,所以又各自點了3個醬,後來發現根本用不完XD

Chips £2.5、1個醬 £1

Steak £10

吃飽之後,我們就再坐地鐵到地鐵站[London Bridge],要來看一下倫敦橋~~

離開前先拍一張攝政街的夜景~~

倫敦橋(London Bridge)


倫敦橋所在的地方在近2000年來一直有不同的橋,由羅馬人在50年左右搭的。是倫敦所建歷史最悠久的一座橋。兒歌(倫敦鐵橋垮下來)指的就是這座橋。


從倫敦橋上可以看到倫敦塔橋,不過距離有點遠,不是很好拍,不建議過來拍倫敦塔橋。


倫敦橋本身就是一座很普通的橋,沒什麼好拍的,只好拍旁邊的建築物XD

拍完夜景就回飯店休息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