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r soar

網頁

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英國百年傳統市場(Borough Market) | day8 | 201506 英法俄自由行

再來我們前往英國的傳統市場,感覺就像是我們的菜市場~要體驗當地人的生活,就是要去這種地方XD

Borough Market

營業時間:禮拜一 ~ 禮拜二10:00 ~ 17:00Limited Market(部分店家沒開)
禮拜三 ~ 禮拜四10:00 ~ 17:00Full Market(全開)
禮拜五10:00 ~ 18:00Full Market(全開)
禮拜六08:00 ~ 17:00Full Market(全開)
禮拜日休息

要前往 Borough Market 可以直接坐到地鐵站[London Bridge],然後再走路過去,走路100公尺就到了。

途中經過地鐵站「滑鐵盧」XD


到 Borough Market 了,今天天氣很好!!

Borough Market

市場還蠻大的,官網有介紹市場裡面的店家。相關資訊


我們就在裡面走馬看花~~順便看看今天的午餐要吃什麼~~


超大鍋的西班牙燉飯~~




生蠔~


起司~


市場裡面的人還蠻多的!!


也有買酒~XD


最後我們午餐選炸魚~



每份都有附薯條~~



炸魚其實還不錯吃,跟台灣吃到的魚排不太一樣,它只有表皮酥酥的,裡面還是有魚肉的鮮嫩~~

逛得差不多了,我們就回飯店拿行李,準備離開英國前往法國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