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r soar

網頁

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倫敦美味早餐(Fortnum & Mason) | day8 | 201506 英法俄自由行

今天是待在英國的最後一天,所以早上在飯店寄放完行李,就先到火車站領取之前上網買的歐洲之星的車票,然後順便在火車站裡面吃早餐。

要到火車站,只要坐地鐵到地鐵站[King's Cross St. Pancras]就可以了,很方便。

Fortnum & Mason - St Pancras

營業時間:禮拜一 ~ 禮拜五07:00 ~ 20:30
禮拜六 ~ 禮拜日08:00 ~ 20:30

Fortnum & Mason 就在火車站1樓的地方,很好找!!

Fortnum & Mason - St Pancras

 Fortnum & Mason 是英國超過百年歷史的茶行,所以他的茶當然超好喝~~
 


我們每個人都點了一壺茶~~ £4.75


Highland Scramble £11.00

Omelette £9.00

Eggs Benedict / Florentine £9.50

他們的餐點也都超好吃,下次應該也會再選擇這家餐廳~~

吃飽喝足之後,早上本來打算前往「西敏寺」的,不過前兩天相機鏡頭摔壞了,所以打算今天早上先去買一顆鏡頭。

要買電子產品的話還是去攝政街那邊選擇比較多,不過價格真的比台灣貴很多,不過因為再來還要前往法國,只好忍痛先買一顆鏡頭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