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r soar

網頁

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201412 北海道自駕行 - day4 & 5 阿寒湖溫泉[ニュー阿寒ホテル]


從鶴見台大約開1個小時的車就可以到阿寒湖了!!


不過今天剛好遇到10年1次的暴風雪,路況非常不好!!




開了將近2個小時才到!!

ニュー阿寒ホテル


ニュー阿寒ホテル



這一次旅館算還蠻便宜的,四人房一個晚上大約2萬5円,含早晚餐,不過大陸和台灣來住的觀光客還蠻多的。


check-in 完之後,因為時間還早,所以就去外面閒晃一下!!


不過因為暴風雪的關係,路上沒有什麼人~而且地上積雪很厚!!

遊湖碼頭




閒晃了一下就回飯店吃晚餐了!!
晚餐是buffet,想吃什麼自己拿~

螃蟹和鹿肉的成吉思汗烤肉



啤酒是要單點的,可以 check-out 的時候跟房間錢一起算。


吃飽後就來去泡溫泉了!!溫泉是在頂樓,先去泡室內的,然後露天的是從室內的溫泉在爬樓梯上去到頂樓,因為今天暴風雪,所以泡露天的時候風超大,雪超大!!XD

泡完溫泉睡一覺,就來去吃早餐了!!早餐一樣是buffet。


自己組的豪華鮭魚卵丼~~


今天還是依然下著暴風雪!!!


休息了一下,逛了一下飯店的土產店,時間差不多了就來去 check-out 了。不過這個時候發生了一個悲劇。昨天到飯店的時候,因為當時有一台遊覽車停在門口,所以我們就自己去停車,然後自己去 check-in。現在我們 check-out 的時候,到車上才發現積雪了,想請飯店的人員幫忙除雪,但是因為我們的車子在 check-in 的時候沒有把車鑰匙給他們,告知他們我們是開車來的,所以他們沒有辦法幫忙我們把車子上面的雪除掉。所以有開車的人記得,check-in 的時候切記一定要把車鑰匙寄放在櫃台。


積雪超多@@,飯店又不幫忙,只好自己來清,東西是跟飯店借的,不過除雪真的超累..,這些雪我們清了大概30分鐘好不容易可以把車子開出來...


不過開出來之後,只是悲慘的一天的開始而已。這就留到下篇再跟大家分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