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r soar

網頁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201412 北海道自駕行 - day7 札幌場外市場 & 早餐海鮮丼(ヤン衆料理「北の漁場」) & Calbee千歲工廠(カルビー千歳工場)


今天一大早準備來去札幌的市場逛逛。札幌的比較有名市場主要有兩個,一個是「二条市場」,這個離市區比較近,就在大通公園附近,另外一個就是「札幌場外市場 」,二条市場之前去過了,所以這次就來去札幌場外市場。


札幌場外市場

電話: 011-611-9958
地址: 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北十条西21-2-30
営業時間: 06:00~17:00
定休日: 無休
官網

從飯店開車過去很近,大概10分鐘而已,市場附近就有免費的停車場,所以我們就直接開車過去了。



日本學生妹超強,下雪的日子還是穿裙子~~


到達之後我們就先去吃早餐~

ヤン衆料理「北の漁場」

地址: 札幌市中央区北11条西21丁目(2号店2F)
営業時間: 07:00~17:00
menu

ヤン衆料理「北の漁場」

因為是一大早來的,所以店內還沒有其他客人~


還這裡最主要就是來吃便宜又大碗的海鮮丼,喜歡什麼口味就自己選吧!!

人気三色丼(蟹肉、海膽、鮭魚卵) 2480円

海膽超多而且超甜~~


トロ・かに おまかせ丼 1980円

紅鮭定食 980円

這一家真的是 cp 值超高,便宜又大碗,下次應該還會再來^^

吃飽之後因為時間有限,所以隨意逛了一下就前往下一個點「Calbee千歲工廠」了。


其實Calbee千歲工廠離新千歲機場比較近,但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我們沒有辦法在下飛機的時候直接過來,只好先其他行程,之後再繞過來。

Calbee千歲工廠(カルビー千歳工場)

電話: 0123-26-3822
地址: 北海道千歳市北信濃779-4
門票: Free,場次: 9:30、11:00、13:30
休館日: 禮拜六、日
官網

想要參觀Calbee千歲工廠一定要先預約,要到官網看看「見学可能日カレンダー」,看有那些日子還可以預約,預約成功會在 mail 通知是否預約成功,不過需要聽得懂日文才能預約,我預約完之後有收到對方的詢問mail,說因為全程是日文講解,所以需要懂日文才能預約。

Calbee千歲工廠(カルビー千歳工場)

到達之後,在入口的地方要先向警衛報到,然後警衛會帶你們到工場見学的入口。

工場見学的入口

一進來之後展示了 calbee 的一些產品 。




之後再往裡面走就不能拍照了~~
參觀內容主要是有一位導遊帶著大家參觀工廠,然後一路上都會講解他們是怎麼製造洋芋片的, 從馬鈴薯的品種、清洗、烤、風乾、包裝都有介紹,然後在介紹製造的地方還會有試吃。


最後參觀結束每個人會送兩包洋芋片,真是佛心來著,不用門票還有伴手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