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r soar

網頁

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201412 北海道自駕行 - day5 豚丼(十勝豚丼 いっぴん 帯広本店) & 東横INN帯広駅前

開了一天的車子,終於平安地回到了帶廣市區。因為是臨時決定來帶廣的,所以要先解決住宿的問題。我們就先上網查看看東横INN在帶廣的店還有沒有房間,好險還有,所以我們就直接在網路上先預訂了房間。住的地方解決了,我們就先找晚餐要吃什麼,後來決定前往「十勝豚丼 いっぴん 帯広本店」這家店。

十勝豚丼 いっぴん 帯広本店

電話: 0155-41-1789
地址: 北海道帯広市西21条南3丁目5番地
営業時間: 11:00 ~ 21:00
menu

因為忘了拍店面的照片,所以只好再次引用googlemap的街景。

十勝豚丼 いっぴん 帯広本店

大盛り豚丼 840円

這裡的豚丼也是便宜又好吃~~不過個人感覺之前介紹的那間「豚丼 レストハウスかしわ」,炭火的香味和醬汁比較吸引我,不過這間在市區裏面,交通方便不少。



這間豚丼的對面剛好就是激安殿堂,吃飽之後,還可以過去逛一下!!
吃飽逛完我們就前往剛剛上網訂好的東横INN。

東横INN帯広駅前

電話: 0155-27-1045
地址: 北海道帯広市西4条南11丁目2
官網


這間東橫Inn跟其他的東橫Inn房間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就沒有特別拍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