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r soar

網頁

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201504 富士山賞櫻 - day5 東京迪士尼海洋 (Tokyo Disney Sea)(東京ディズニーシー) 推薦設施介紹


入園之後第一件事記得一定要先去「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的 FP卷,像我們是開園就進場了,一入園馬上就去抽還只抽到晚上18:30的場次,就知道有多熱門了@@


抽完FP之後就可以好好的來逛了,園區裡面最醒目的應該就是中間這座火山吧!!


園區裡面也有小火車可以坐,從上方觀看整個園區。


首先我們先來到玩具總動員旁邊的遊樂設施「驚魂古塔」,因為這一天沒有什麼人,我們也只排了15分鐘就進去玩了,裡面的玩法就類似大怒神,只是室內版的,算是迪士尼裡面很刺激的遊樂設施了。

驚魂古塔(タワー・オブ・テラー)

之後出來在湖的中央有表演,我們就停下腳步來欣賞~~






唐老鴨出現了!!






米奇也出來了!!



表演結束我們就繼續往下一個設施移動。



然後我們來玩「風暴騎士」,因為裡面可以容納很多人,所以一次進去很多人,我們這個幾乎沒有排隊就進去了,裡面就是像在看4D的電影而已。

風暴騎士(ストームライダー)

之後我們來看「動感大樂團」,表演時間約 30分鐘,就是一個歌舞秀的表演,很精采~~一樓的位子需要事前抽籤,二樓的話直接排隊就可以入場了。

動感大樂團(ビッグバンドビート)

動感大樂團(ビッグバンドビート)

看完表演之後我們就來去吃午餐了,我們是挑「鱈魚岬錦標美食(ケープコッド・クックオフ) 」這家餐廳,這家餐廳點布丁的話是用duffy熊的杯子裝的喔,杯子可以帶回家,而且餐廳裡面還有表演可以看~~


巧克力布丁(チョコレートプリン)

位子是由店家帶位的,不能自己選,而且不能站起來,站起來會被店員制止。





吃飽之後我們在前往下一個遊樂設施,我們先去玩「海底兩萬哩(海底2万マイル)」,內容是坐在潛水艇裡面然後繞一圈,基本上還蠻無聊的!!



然後再去玩「地心探險(センター・オブ・ジ・アース)」,內容是坐在車上帶你導覽地下的世界,最後才從火山那邊俯衝而下,不會很刺激,小朋友也可以坐!!


然後繼續逛,逛到阿拉丁區~~



還有小美人魚區。


逛著逛著火山就突然爆發了,還有聲音超逼真~~


然後我們來玩「印第安納瓊斯冒險旅程:水晶骷髏頭魔宮( インディ・ジョーンズ®・アドベンチャー: クリスタルスカルの魔宮)」,算是室內版的雲霄飛車吧,不過也沒有到非常刺激,小朋友玩也非常OK!

結束之後我們再來玩「忿怒雙神(レイジングスピリッツ)」,這個就是室外版的雲霄飛車了,也算是迪士尼裡面很刺激的遊樂設施。

忿怒雙神(レイジングスピリッツ)


玩得差不多了快18:00了,入園先來排隊的玩具總動員終於可以玩了,我們就回到「玩具總動員」等時間到。玩具總動員這個遊樂設施主要的內容就是坐在車上,然後車子會自動移動到某個地方,停下來之後就是努力射擊,車上面有一把槍,槍後面有繩子,射擊就是拉後面的繩子就可以了,一個地方大概都會個30秒吧,然後就會移動到下一個地方,很有趣的設施。


玩完之後在時間也差不多了,再來就是等晚上的表演了,晚上的表演就留到下一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