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r soar

網頁

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201504 富士山賞櫻 - 東京市區(淺草)到成田機場交通教學 (都營淺草線)


這次從東京前往成田機場,我們是選擇坐都營的電車,因為價格比較便宜,只需要 1290円,而且因為我們是住在淺草的飯店,可以直接直達機場,不需要再轉車。

通常是早上和晚上才有班次,詳細的時間可以看 時刻表
時刻表中有「田」的就可以到成田機場,例如: [ア] 田、[特] 田、[快] 田。
アクセス特急車車程大概1個小時,特急車大概1個小時20分鐘,快速車大概1個小時40分鐘。

首先前往淺草駅,記得入口要選對,因為去機場的時候,行李應該都是大包小包的,所以記得要挑選有手扶梯或電梯的入口。


都營淺草駅總共有 A1~A6 個出入口,A3和JR淺草橋駅東口在同一個地方,只是一個往上一個往下。A3這個入口有手扶梯,A1這個入口有電梯。

到車站之後可以到售票機那邊買票。

售票機

然後買到成田機場的票。



之後進去看前往 成田空港 是哪個月台,過去搭車就可以直達成田機場了!!

3 則留言:

  1. 「淺草橋站」和「淺草站」不一樣

    回覆刪除
  2. 感謝你的回覆,我圖片上面的說明不夠清楚,只寫了JR讓人誤會,之後我會寫清楚一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