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r soar

網頁

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莫斯科前往倫敦希斯洛機場 (London Heathrow Airport) 再前往 愛丁堡機場(Edinburgh Airport) | day2 | 201506 英法俄自由行


再來我們前往英國倫敦一樣是坐全祿航空,是從莫斯科的伏努科沃國際機場 (VKO) 坐到倫敦的希斯洛機場(LHR)的T4。

前往倫敦的全祿航空的飛機,不知道為什麼座位超大~~


這應該是商務艙的等級了吧!!XD


真希望回台灣也是坐這班飛機~~



飛行時間4個小時,會附一餐~~


飛機上一樣沒有娛樂設備,不過四個小時而已,座位又超大,睡一覺一下就到倫敦了~~

入境英國的時候需要填入境卡,入境卡的填法在下一篇會介紹。

倫敦希斯洛機場 (LHR) (London Heathrow Airport)


過海關的時候會排隊,然後會有人叫你去幾號櫃台,櫃台可以所有家人朋友一起過去,向我們就是三個人一起過去,問問題的時候只要一個人回答就可以了!!XD

過海關之後會看到有換匯櫃台,因為英鎊我們是在台灣銀行換的, 英鎊的紙鈔面額(£5、£10、£20、£50),不過台灣銀行幾乎都是給 50塊的,所以我們就先在機場把 50塊換成面額小的。只要跟櫃台說「Can I have some small bills please.」,他就會換小張的給你了。我們換到的是 20塊面額的。

倫敦希斯洛機場 (London Heathrow Airport)

之後往出口走就出來了~~

英國的時區夏天是GMT+1, 冬天是GMT+0,而台灣是GMT+8,所以時間記得要調成英國的時區。

再來我們要直接前往愛丁堡,我們要坐的飛機是 virgin 航空,是在 T2 登機,我們目前是在 T4 ,所以我們要先前往 Heathrow Express 然後坐到 T2,車資是免費的。

倫敦希斯洛機場地圖

Heathrow Express

到機場T2之後,我們直接前往櫃台 check-in,不過 check-in 的時候告訴我們,要在起飛20分鐘之前才會知道是在幾號登機門登機,要我們注意大廳螢幕上面的訊息。我們進去之後只好找個比較中間的大廳等螢幕顯示我們的班機。

倫敦希斯洛機場大廳

在起飛前20分鐘左右,大廳終於顯示了登機門號碼,我們也順利地搭上飛機要準備前往愛丁堡了。

維珍航空(virgin) 倫敦前往愛丁堡是國內線,飛機還蠻小台的,座位個人覺得比捷星還小,不過飛行時間只有1個小時20分鐘而已,忍耐一下就到了~~

雖然飛行時間很短,不過途中還是又提供小點心,還不錯!!


愛丁堡機場 (EDI) (Edinburgh Airport)



到愛丁堡機場之後,因為是國內線,所以出來直接拿行李就往出口走了,不需要過海關~~
不過因為機場離市區還有一段距離,所以還要再坐巴士前往市區,在下一篇的時候再介紹前往市區的方式吧~~

1 則留言:

  1. 嗨~~您好!可以請問T4到T2大概要花多久時間嗎
    今年年底要到英國 有這個小小的困擾 剛好看到你您也有此經驗
    可以請問您嗎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