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r soar

網頁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201412 北海道自駕行 - day8 & 9 新千歳空港[香草航空] & 東横INN成田空港

我們回程一樣是要坐國內線回東京成田機場,然後再坐國際線回台灣!!

回程我們是坐香草航空,check-in 的時候直接到櫃台跟他說訂票的訂位代碼就可以了。


同行的友人是今天第100個check-in的人,拿到一張小卡片!!^^



回程的時候在飛機上買了一碗泡麵來吃,還不錯吃!!

到成田機場的時候已經晚上9點半了,所以就先前往機場附近的飯店,我們是住東橫INN。
要前往東橫INN的話一定要坐接駁車,走路的話有點遠。
從第二航廈的話,可以在1F的巴士站,31-B號公車站坐車。從機場最晚一班車是23:30,從飯店最早的一班車是04:50。

接駁車網址

我們是住雙人房,房間很大一間!!


廁所也很大間,不過馬桶竟然沒有免治馬桶座,在日本還蠻少見的!!


因為我們是坐早上7點40的飛機,所以就坐了04:50的接駁車前往機場。早上機場只有便利商店開著而已,在便利商店買了早餐,吃飽就坐飛機回台灣,結束這次9天的旅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