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r soar

網頁

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201504 富士山賞櫻 - day1 成田国際空港 & 飯店[ホテルマイステイズ上野 入谷口(HOTEL MYSTAYS)]


酷航的飛機是 06:35 從桃園機場1航廈出發,所以我們一大早就到機場 check-in 了!!



在 10:50 的時候抵達成田国際空港 2航廈。


出來的時候就先去 4樓的和幸豬排吃午餐~~

和幸豬排

吃飽之後,因為我們的飯店在上野,所以決定坐 “京成電鉄 スカイライナー”(Skyliner) 前往市區,車票如果是現場買的話是 2470円,不過在官網買的話只要 2200円而已,而且可以不用指定班次,到現場再提供序號拿票的時後再決定要坐哪一個班次就可以了。官網網址

拿票的地方有兩個,入境之後馬上就會看到京成電鐵的櫃檯,不過這一個櫃台比較小,而且排隊的人很多,建議到 B1 的京成電鐵入口那邊的櫃檯,比較大,比較不用排隊~~

京成電鉄 スカイライナー

坐了大約 40分鐘的電車,就可以到 京城上野 站。然後我們就先到飯店 check-in 放行李~~

ホテルマイステイズ上野 入谷口(HOTEL MYSTAYS)

電話: 03-3842-2461
地址: 東京都台東区東上野5-5-13
官方網站


到飯店的時候其實還沒有到 check-in 的時間,不過櫃檯人員說因為房間已經整理好了,所以特別讓我們早一點進去,真是一間好飯店!!

ホテルマイステイズ上野 入谷口

我們訂的是三人房,一個晚上大概 11340円。



房間還附有小型的廚房,洗手台、電磁爐、微波爐都有!!


房間算很大間的,交通又方便,真是CP值超高~~

行李都放好之後,我們就要來去逛街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