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r soar

網頁

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201408 俄羅斯自由行 - day3 彼得保羅大教堂 (Peter and Paul Cathedral) (Петропавловский собор) & 晚餐

從夏宮坐快艇到市區之後,因為時間還早,所以就決定走路到 彼得保羅大教堂 ,距離有點遠,需要走 2km,就當是散步囉!!

教堂外有個沙灘,很多人在做日光浴

 彼得保羅大教堂在涅瓦河的另外一邊,所以要先過橋。
聖三一橋

聖三一橋,全長 582m,1897年和1903年之間建成。
聖三一橋

門口

因為教堂進去是要門票的,所以就在外面繞繞而已。彼得保羅大教堂官網
彼得保羅大教堂

聖彼得堡的廁所通常都是要錢的,像這一間要 20盧布。
廁所


逛完之後我們在走到最近的地鐵站[ Горьковская ],準備坐回涅瓦大街吃晚餐

地鐵站[ Горьковская ]

在地鐵站[ Горьковская ]剛好遇到在表演音樂的街頭藝人,超好聽的!!
 
本來打算去吃另外一家叫 Gogol 的餐廳,可以沒有位置。隨便找了一家餐廳,沒想到超好吃,服務生也都超正的XD

any pasta
網址:http://anypasta.ru/
地址:Невский пр. дом 11, 2 этаж
營業時間:10:00 - 23:00

2F 門口






吃完晚餐之後,步行回飯店,剛好飯店附近的橋上可以看到喋血大教堂,剛好可以拍個夜景,這個夜景是晚上11:00左右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