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r soar

網頁

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201408 俄羅斯自由行 - day7 初到莫斯科 & 飯店 (Courtyard Moscow City Center) (Кортъярд Марриотт Москва Сити Центр)

昨天從聖彼得堡坐夜車,早上8:30就到莫斯科的列寧格勒火車站了。
列寧格勒站(Ленингра́дский вокза́л)

因為行李還在身上,所以先去飯店寄放行李。先走到旁邊的地鐵站[Комсомольская]
地鐵站[Комсомольская]

 然後買地鐵票,我們是買20次的地鐵票。買地鐵票的教學可以看這篇

買好票後就坐 1號線(紅線)到地鐵站[Охотный ряд]。

莫斯科地鐵

出地鐵站之後再走路到飯店,大約 1.1km。

飯店(Courtyard Moscow City Center)官網飯店(Courtyard Moscow City Center)地點

Courtyard Moscow City Center (Кортъярд Марриотт Москва Сити Центр)

因為現在是早上,所以本來想說寄放行李就好了。沒想到可以 check-in 了~~
大廳

一進去發現房間超大間的@@


浴室也超大間~

這樣三人房一個晚上折合台幣才 4159 而已,還蠻划算的!!因為昨天在火車上只有廁所可以擦擦身體而已,所以打算先洗澡,休息一下再開始今天的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