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r soar

網頁

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201408 俄羅斯自由行 - day4 聖以撒大教堂 (Saint Isaac's Cathedral) (Исаа́киевский Собо́р) & 晚餐 (ZooM Café)

接著我們從地鐵站[Адмиралтейская]走路到聖以撒大教堂,大約走 600m 就到了。

聖以撒大教堂官網聖以撒大教堂地點

聖以撒大教堂 (St Isaac’s Cathedral State Museum) (Музей-памятник «Исаакиевский собор»)

門票: 250 руб.
開放時間: 5/1~9/30:10:30-22:30
其他時間:10:30-18:00
30分鐘前停止售票,禮拜三休館


聖以撒大教堂頂樓走廊 (St Isaac’s Cathedral Colonnaded Walkway) ( Колоннада Исаакиевского собора)

門票: 150 руб.
開放時間: 5/1~10/31:10:30-22:30
6/1~8/20:10:30-22:30、22:30-4:30(禮拜三晚上不開放)
11/1~4/30:10:30-18:00(第三個禮拜三不開放)
30分鐘前停止售票

聖以撒大教堂是聖彼得堡最大的教堂,其建造工程歷時40年,從1818年至1858年。
聖以撒大教堂

在門口有自動售票機可以買門票,我們在買的時候有志工主動走過來幫忙。
不過這時候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因為早上逛了凱薩琳宮,腳已經很酸了,所以想說逛教堂裡面就好了,門票也是買教堂的。但是我們入口走錯了,教堂裡面和頂樓的入口是不同的,驗票的阿姨只會講俄文,所以我們也聽不懂他在說什麼,堅持要走這個入口。後來才發現我們走到往頂樓的入口了,也才理解原來剛剛阿姨在跟我們說我們走錯了,只好硬著頭皮登上頂樓。


再爬了無數的階梯之後終於抵達頂樓~~


在塔頂幾乎可以看到整個聖彼得堡了!!
埃爾米塔日博物館

基督喋血大教堂

喀山大教堂


三一大教堂

聖尼古拉大教堂
在頂樓吹了一下風之後,在走過無數的樓梯下樓,準備要來去吃晚餐了!!
晚餐我們是挑一間叫  ZooM Café 的餐廳,走路過去約 950m。

ZooM Café

營業時間: 禮拜一到禮拜五:09:02 - 00:00
禮拜六:11:02 - 00:00
禮拜天:13:02 - 00:00
Menu中俄英對照Menu
ZooM Café 門口
這間餐廳人還蠻多的,我們大概等了30分鐘才進去。

Freshly Squeezed Blend of Grapefruit and Orange

Good Salad with parsnips, celery, fennel, apple and carrot, with walnut and raisins. Dressed with olive oil and balsamic vinegar with honey.

Beef steak served with brandy or lingonberry (a berry from the Northern forests) sauce

Homemade Chicken Patties. Served with Bechmel sause.

Tortilla roll  with chicken fillet, avocado, sun-dried tomatoes and guacamole. Served with cheese sauce.

Beef steak served with brandy or lingonberry (a berry from the Northern forests) sauce

Vanilla Ice Cream

Call Your Parents Cake ( Layer cake with chocolate glazing and cream filling with nu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