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r soar

網頁

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201408 俄羅斯自由行 - day6 午餐(СытинЪ) & 三一大教堂 (The Trinity Cathedral) (Троице-Измайловский собор) & 聖尼古拉海軍大教堂 (St. Nicholas Naval Cathedral) (Никольский морской собор)


 從斯莫爾尼大教堂坐公車就可以到我們預定要吃的餐廳附近。先走到公車站。坐 181號公車 。
車程大約 14 分鐘
下車後再走 700m 就可以到餐廳了。

СытинЪ

營業時間: 禮拜一到禮拜日:12:00 - 23:00
Menu中俄對照Menu
СытинЪ

俄羅斯傳統飲料蜂蜜茶(русский СТАРИННЫЙ НАПИТОК сбитень)



焗烤淡菜(МИДИИ, В ЧЕРЕПКАХ ЗАПЕЧЕННЫЕ
с разноцветным соусом)

麋鹿肉(БИТКИ ИЗ ЛОСЯТИНЫ С СОУСОМ
Петербуржским)

俄羅斯Golubtsa美食(РУССКИЕ ГОЛУБЦЫ ГУРМАНОВ,
запеченные с томатным соусом)

МЕДОВИЧОК Ъ

ДЕСЕРТ ТВОРОЖНЫЙ

吃飽後我們就步行到三一大教堂,大概 300m。

三一大教堂官網三一大教堂地點

三一大教堂 (The Trinity Cathedral) (Троице-Измайловский собор)

門票: Free
開放時間: 禮拜一到禮拜六09:00-19:00

禮拜日06:00-20:00

三一大教堂興建於1828年到1835年,它最多可容納3000觀眾。最初為禁軍團自己的教堂,紀念戰死沙場的人員。1990年,回歸到俄羅斯東正教。2006年,教堂發生大火,嚴重破壞了大教堂,2008年開始修復,2010年修復完成。

三一大教堂

前面廣場超多鴿子!

光榮之柱最初建於1886年,慶祝當時俄土戰爭的勝利,於1929年被史達林指示拆除。現在的紀念柱是2003年位慶祝建城300週年重新興建,於2004年完成。
上面都是砲管好帥啊!!
光榮之柱 (Column of Glory) (Колонна Славы)

大概逛了一下,就走路前往下一個景點「聖尼古海軍拉大教堂」了,距離大概 1.2 km。

聖尼古拉海軍大教堂官網聖尼古拉海軍大教堂地點

聖尼古拉海軍大教堂 (St. Nicholas Naval Cathedral) (Никольский морской собор)

門票: Free
開放時間: 06:30-20:00

聖尼古海軍拉大教堂建於1753年和1762年之間,主教堂是獻給聖尼古拉(海員的守護神)。

聖尼古拉海軍大教堂


剛好遇到有人在拍婚紗~~

因為火車的時間還早,所以就開始閒晃,路上遇到不知名的教堂~~

跑去公園閒晃,超多人在做日光浴!!

接下來就要回火車站附近逛逛百貨公司和吃晚餐了,詳細的就留到下篇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