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r soar

網頁

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201408 俄羅斯自由行 - day5 冬宮 (埃爾米塔日博物館) (State Hermitage Museum)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й Эрмита́ж)

冬宮官網冬宮地點

冬宮 (埃爾米塔日博物館) (State Hermitage Museum)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й Эрмита́ж)

門票: 400 руб.
營業時間: 禮拜二到禮拜天10:30-18:00(禮拜三延長到21:00)
休館日: 禮拜一、1月1號、5月9號
後背包需要寄放

冬宮始建於1721-1762年,1762-1796年葉卡捷琳娜·阿列克謝耶夫娜二世女皇在位期間,極大的擴充了冬宮的館藏數量,1837年被大火焚毀,1838至1839年間重建,到1917年前一直是俄國皇帝們的皇宮。1917年俄國革命後宣布為國家博物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再次遭到破壞,戰後被精心修復。於1945年11月博物館重新開放。

埃爾米塔日博物館




入口一進去就會看到自動售票機,在這裡買票就好了,完全不需要排隊,不需要去人工櫃檯人擠人。買完票就可以直接走進去,排很多人的那一條隊伍是要買票的。

自動售票機

冬宮是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館內有三層樓,館藏依年代而分層。一樓是陳列古代文物,二樓是西方經典畫作,三樓展示近代的畫作。

人超多的@@






























聖喬治大廳裡,凱薩琳二世的寶座

遇到有人在唱歌~

英國工匠花費了數年時間制造的孔雀鐘,展示的不會動,旁邊有放影片介紹她怎麼報時。
孔雀鐘






達文西的畫目前剩下沒有幾幅,目前有兩幅就在冬宮。圍觀的人超多~~
達文西的「柏諾瓦的聖母(The Benois Madonna)」

達文西的「哺乳聖母(Madonna Litta)」

拉斐爾的「康那斯聖母(The Virgin and Child(The Madonna Conestabile))」

拉斐爾的聖家族




我們從下午1點逛到了下午5點半,走馬看花也看到麻痺了!!而且館內只有部分展區有冷氣,所以還蠻熱的。逛得差不多就準備去外面吃晚餐了,晚餐的細節就留到下篇囉!!

2 則留言:

  1. 請問冬宮自動售票機有英文顯示嗎? 如用現炒, 有找贖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印象中應該是英文的,因為我也不會俄文,買的時候沒有遇到什麼問題。
      另外我是用現金買的,有找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