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r soar

網頁

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201408 俄羅斯自由行 - day5 喀山大教堂 (Kazan Cathedral) (Каза́нский кафедра́льный собо́р) & 基督喋血大教堂 (Church of the Savior on Spilled Blood) (Храм Спаса на Крови) & 午餐 (Market Place)

因為我們的旅館是在這些景點附近,所以今天的行程用走路的都可以到達!!

喀山大教堂官網喀山大教堂地點

喀山大教堂 (Kazan Cathedral) (Каза́нский кафедра́льный собо́р)

門票: Free
開放時間: 09:00–20:00

喀山大教堂在1801年8月開始奠基儀式,經歷10年完工。裡面供奉俄羅斯最靈驗的喀山聖母像。

喀山大教堂





基督喋血大教堂官網基督喋血大教堂地點

基督喋血大教堂 (Savior on the Spilled Blood) (Музей-памятник «Спас на крови»)

門票: 250 руб.
開放時間: 5/1~9/30:10:30-22:30
其他時間:10:30-18:00
30分鐘前停止售票,禮拜三休館

1883年,其子亞歷山大三世為紀念亡父在此地點修建教堂。工程進展緩慢,直到1907年尼古拉二世在位時期才最終完成。1917年俄國革命以後,教堂遭到洗劫和掠奪,其內部破壞嚴重。蘇聯政府在1930年代初關閉了該教堂。1997年8月,教堂在關閉27年後重新開放,但尚未祝聖,不作為全時間的禮拜場所。只是專門用來紀念被暗殺的皇帝,只舉行東正教的追思禮拜。

基督喋血大教堂

基督喋血大教堂

教堂裡面滿滿的馬賽克壁畫~~


亞歷山大二世被刺殺的地方。它保留了的橋樑和一部分濺了血的運河堤岸護欄。





逛完之後,我們準備去吃午餐,今天我們是挑一間叫 Market Place 的自助餐。

Market Place

營業時間: 08:30am - 06:00am

Market Place
因為是自助餐的關係,想吃什麼就直接拿,上面都會有標價錢。拿完之後直接去櫃台結帳,再找位置坐就可以了。


自助餐東西都還蠻便宜的,這一餐我們總共拿了 935руб. 。


吃飽之後,我們下午預定前往冬宮(埃爾米塔日博物館),行程就留到下篇跟各位報告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