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r soar

網頁

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201408 俄羅斯自由行 - day7 維爾尼撒日工藝品市場 (Izmaylovo Market) (Вернисаж в Измайлово)


在飯店休息了一下,再來要前往維爾尼撒日工藝品市場了。先走到地鐵站[Арбатская]
地鐵站[Арбатская]

先坐4號線(淺藍)然後轉3號線(深藍)到地鐵站[Партизанская],要注意的是 4號線和 3號線都有地鐵站[Арбатская],所以不要搞混了。
車程大約 19分鐘
出地鐵站後再走到維爾尼撒日工藝品市場,大約 650m。

維爾尼撒日工藝品市場官網維爾尼撒日工藝品市場地點

維爾尼撒日工藝品市場 (Izmaylovo Market) (Вернисаж в Измайлово)

門票:10 руб.
開放時間: 禮拜一到禮拜二:09:00-18:00

禮拜四到禮拜日:09:00-18:00
禮拜三為批發日,請避開

古玩市場 (Антикварный рынок, Блошиный рынок, Парк живописио)

開放時間: 禮拜六到禮拜日:09:00-17:00

出地鐵站之後會看到這個招牌,先往這裡走。因為忘了拍照片,只好從 GoogleMap 擷取。

然後走一小段路就會看到維爾尼撒日工藝品市場的入口了。
維爾尼撒日工藝品市場 (Izmaylovo Market) (Вернисаж в Измайлово)

在裡面逛了一下,午餐就在裡面的烤肉攤解決了。

這家烤肉超好吃的,我們都覺得這是目前在俄羅斯吃到最好吃的一餐了~~

買了超多戰利品的!!強力推薦在這裡買伴手禮,因為之後去了阿爾巴特街之後才發現,這個市場賣的東西不管是俄羅斯娃娃還是彩蛋種類都多很多,而且價錢也比較便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