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r soar

網頁

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201408 俄羅斯自由行 - 坐機場快捷 (Aeroexpress) (Аэроэкспресс) 到機場 (SVO)(Sheremetyevo)(Шереметьево) 或 (DME)(Domodedovo)(Домодедово) 或 (VKO)(Vnukovo)(Внуково)


機場快捷 (Aeroexpress) (Аэроэкспресс)

機場快捷官網

往來市區和機場最快速的交通工具,一張票 470руб.(2015年)。
買的票是自由座,上車自己找座位,票沒有分時段,當天的車子都可以坐,一張票坐一次。
一個火車站的機場快捷只能到一個機場,所以要先決定要前往哪個機場,再看去哪個火車站搭車。
驗票口在火車站或機場只會有一邊有,所以不一定是進站的時候驗票,有可能出站才會有閘門驗票,印象中都是在機場那邊才以閘門。

機場市區火車站車程
 SVO  白俄羅斯火車站 (Белорусский вокзал)  35min 
 DME  帕韋列茨火車站 (Павелецкий вокзал)  46min 
 VKO  基輔火車站 (Киевский вокзал)  40min 

地理位置

售票機有語系可以選,有中文所以不用擔心,選好可以用現金付款!!
售票機

票上面有條碼,進閘門的時候用上面的條碼對準閘門上的紅外線就可以進去了!!
機場快捷的票

Aeroexpress

謝列梅捷沃國際機場 (SVO) (Sheremetyevo) (Шереметьево)

機場位置機場官網資訊機場快捷官網資訊
機場代碼: SVO,是俄羅斯境內的第二大機場,有 A、C、D、E、F 等航廈。
機場快捷可以來回莫斯科市區,市區是在 白俄羅斯火車站 (Moscow Smolenskaya railway station) (Белорусский вокзал) 搭車,最近的地鐵站是[Белорусская],2號線(綠線)或5號線(棕線)可以到。
如果坐機場快捷過去的話,可以走路到 D、E 、F航廈。

謝列梅捷沃國際機場 (SVO) (Sheremetyevo) (Шереметьево)

白俄羅斯火車站
(Moscow Smolenskaya railway station)
(Белорусский вокзал)

白俄羅斯火車站機場快捷入口

SVO <-> Белорусский вокзал
Aeroexpress 時刻表

多莫傑多沃國際機場 (DME) (Domodedovo) (Домодедово)

機場位置機場官網資訊機場快捷官網資訊
機場代碼: DME,是俄羅斯最大的機場。
機場快捷可以來回莫斯科市區,市區是在 帕韋列茨火車站 (Moscow Paveletskaya railway station) (Павелецкий вокзал) 搭車,最近的地鐵站是[Павелецкая],2號線(綠線)或5號線(棕線)可以到。
如果坐機場快捷過去的話,只要去樓上就可以到機場了。

帕韋列茨火車站
(Moscow Paveletskaya railway station)
(Павелецкий вокзал)

帕韋列茨火車站機場快捷入口

DME <-> Павелецкий вокзал
Aeroexpress 時刻表

伏努科沃國際機場 (VKO) (Vnukovo) (Внуково)

機場位置機場官網資訊機場快捷官網資訊
機場代碼: VKO,是俄羅斯第三繁忙的機場,有 A、B、D 等航廈。
機場快捷可以來回莫斯科市區,市區是在 基輔火車站 (Moscow Kiyevskaya railway station) (Киевский вокзал) 搭車,最近的地鐵站是[Киевская],3號線(深藍線)可以到。
如果坐機場快捷過去的話,會到 A航廈的 B1。

伏努科沃國際機場 (VKO) (Vnukovo) (Внуково)

基輔火車站 (Moscow Kiyevskaya railway station) (Киевский вокзал)

基輔火車站機場快捷入口
VKO <-> Киевский вокзал
Aeroexpress 時刻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