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r soar

網頁

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201408 俄羅斯自由行 - day9 謝列梅捷沃機場 (SVO) (Sheremetyevo) (Шереметьево)


從阿爾巴特街我們直接步行就可以回到飯店了,所以中午吃飽之後我們就回飯店拿行李準備前往機場!!
我們這次是要從「謝列梅捷沃機場 (SVO)」搭機,我們是打算坐機場快捷過去,所以要先前往「白俄羅斯火車站 (Moscow Smolenskaya railway station) (Белорусский вокзал)」,從我們的飯店需要先走到地鐵站[Тверская],然後坐 2號線(綠線)坐到地鐵站[Белорусская]。

車程大約 4分鐘

然後跟著 Аэроэкспресс 的指標走出地鐵站,就可以找到 白俄羅斯火車站 (Moscow Smolenskaya railway station) (Белорусский вокзал)

白俄羅斯火車站
(Moscow Smolenskaya railway station)
(Белорусский вокзал)

然後看到機場快捷的入口就進去。
機場快捷入口
詳細的機場快捷購票資訊可以參考上一篇: 坐機場快捷到機場

買好票,車來了上車,車子就會直達機場了!!
機場快捷
到機場就先 check-in,登機證拿到就直接進海關了!!

回程也是搭海南航空前往北京,20:55 的飛機,明天早上 08:50 才會到北京。

莫斯科的免稅店真的沒有什麼東西好買的,東西都比外面貴很多...
免稅店

登機門
機場出境之後裡面也有這一家連鎖咖啡店!!
Шоколадница
大部分人都推去俄羅斯一定要買娃娃人頭的巧克力,不過我們一致認為這個牌子的巧克力好吃太多了!!

上飛機了,看到日落!!

飛機上面一樣有兩餐!!第一餐有飯和麵可以選~


第二餐是睡醒之後快到的時候會上。

飛行時間大概7個小時,只有睡4個小時吧!!XD
再來就要回到北京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