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r soar

網頁

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201408 俄羅斯自由行 - 時差 & 氣溫 & 日出日落

時差


台灣的時區是GMT+8,北京和台灣一樣是GMT+8,所以沒有時差。

莫斯科和聖彼得堡是GMT+3, 所以慢台灣5個小時,例如:台灣現在是中午12點的時候,莫斯科才早上7點。因為俄羅斯從2014年10月26日永久採用冬令時制,所以就不會有夏天冬天時差不一樣的問題。

氣溫

北京在7、8月的平均溫度是30度C,跟台灣差不多熱。

莫斯科和聖彼得堡在7、8月的平均溫度是22度C,有太陽照的時候其實還蠻熱的,不過下雨的時候有點涼。

日出日落

北京日出日落的時間跟台灣差不多,7、8月的時候是 05:00 日出,19:30 的時候日落。

莫斯科日出的時間差不多是 04:30,22:00 天黑。

聖彼得堡的日出時間差不多是 04:30,23:00 的時候天黑。


天氣的資訊可以使用 Weather Forecast 這個網頁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