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r soar

網頁

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201408 俄羅斯自由行 - 飲食

平常需要購賣水和飲料的部分,在聖彼得堡的時候,要買水我們都是去雜貨店買的,因為路上很多,除非路上有看到超市我們才會去超市買。在莫斯科的話我們都是去超市買,因為超市路上很多。
買水的話小瓶的500cc大概要 60руб.,大瓶的1000cc大概是 80руб.,所以我們都買大瓶的比較划算!!另外晚上11點過後是不能買酒的,賣酒的那區店家都會拿黑色塑膠袋之類的東西蓋起來。
聖彼得堡雜貨店

кафе 是俄文中咖啡的意思,所以在招牌上面如果有看到這個字的話基本上就是咖啡廳。在莫斯科和聖彼得堡,個人認為價位上是 自助餐 < 咖啡廳 < 餐廳,不過好吃的程度也是這樣,我真的覺得自助餐的東西沒有很好吃。

自助餐

咖啡廳

餐廳

找餐廳的話我都會先在網路上先找好,以免到時候不知道要吃什麼。有兩個網站我比較常用到。

tripadvisor: 可以找全球的餐廳美食和旅館。

Lookoncity: 可以找莫斯科和聖彼得堡的美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